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煤炭局深入调研全市精洗煤产业发展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4: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煤炭局局长高金福带队深入铜川洁亿达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铜川市万森源有限公司等7处煤炭洗选企业调研全市精洗煤产业发展情况。高金福局长现场查看了精洗煤企业的工业场地和设施设备,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金福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铜川市煤矿安全暨洗选产业发展专题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企业经营情况、设施设备的安装、使用状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等相关情况。

高金福局长对铜川精洗煤产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企业在抓住机遇加快生产、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安全工作;各煤炭洗选企业对照《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煤炭洗选产业发展的意见》的九条奖补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建设和发展。最后为各煤炭洗选企业送上了煤炭洗选工艺的行业标准《煤炭洗选工程设计规范》,用于指导企业安全、高效发展。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