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中共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党组
组织学习中央关于贯彻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通报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4: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和16日分别召开了局务会和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和刘厚安秘书长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高金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汲取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担当履责、管党治党上的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整治规矩的现实检验,把讲政治体现到实际行动和效果上。二要深刻领会,举一反三。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政治责任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通报》精神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教育活动等工作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结合工作,推进落实。一是加强行业管理,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煤矿安全监管。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和干部管理。

大家一致表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给全党上了一堂极其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党性教育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