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煤炭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11月2日上午,铜川市煤炭工业局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为主,本着以考促学的目的,通过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的题目形式,全面测试党员干部对新《条例》修订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新《条例》的活动成果。测试期间,30名参考人员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要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