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煤炭工业局陕西煤矿安监局铜川分局
联合召开煤矿事故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针对耀州区近期接连发生两起煤矿生产安全事故,10月17日,铜川市煤炭工业局联合陕西煤矿安监局铜川分局在耀州区召开事故警示教育会。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局长高金福讲话,陕西煤矿安监局铜川分局局长贾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耀州区玉金煤矿和铜鑫煤矿两处事故煤矿主要负责人作了检讨,并就各自煤矿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表态发言。铜川煤监分局副局长贺玉亮通报了两起事故的基本情况,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吸取事故教训,做好辖区煤矿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防范措施和检查重点。市煤炭局总工程师康尧就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和行业管理工作作了安排。市煤炭局局长高金福讲话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煤矿基础管理;三是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四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耀州区、印台区煤炭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总工程师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耀州区、印台区辖区各煤矿驻矿安监员、法人代表(实际控制人)、矿长、安全矿长、总工程师,托管矿井承托方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