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对西川矿业公司
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约谈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10月11日上午,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局长高金福,副局长杨岗宁、李宏敏,对西川矿业公司总经理王刚、矿长袁守贵、安监部副经理康桥、安监科科长耿中财就西川矿业公司近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约谈。


会议由李宏敏副局长主持。并指出,约谈西川矿业公司的目的主要是提高矿井安全生产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保证矿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西川煤矿作为市属煤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管理,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随后,西川矿总经理王刚和矿长袁守贵分别表态,表示要更加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严格执行干部跟班带班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将抓“三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踏实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保持工作,力争实现2018年矿井零伤亡事故。杨岗宁副局长强调西川矿要深刻吸取近期两起事故的教训,将安全管理做到位,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市局沟通,共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高金福局长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思想绝不能松懈。西川矿要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工作;二是西川矿要坚守安全红线,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吸取教训,对近期出现的煤矿安全事故,举一反三,进行警示教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四是西川煤矿要切实将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排查、专家排查及自查出的安全隐患看死盯牢,认真整改。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