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国家煤监局抽查铜川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20日,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安排,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郭银泉带队的专家组一行13人对铜川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行抽查,省煤管局副局长问永忠、市煤炭局局长高金福、副局长李宏敏陪同检查。


专家组听取省煤管局、市煤炭局、铜川矿业公司、耀州区煤炭局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利用两天时间对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11项评分标准深入的陈家山煤矿、照金矿业有限公司矿进行了井下、井上全面检查:陈家山煤考核得分86.9分,达到二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耀州区照金矿业有限公司考核得分81.902分,保持了三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通报,郭银泉副局长对铜川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给予充分度肯定:铜川市各级政府重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质量标准化工作推动快,工作措施到位,照金矿业有限公司煤矿质量标准化提升快,成绩值得肯定。并要求:一是认识对待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以标准化工作推动煤矿安全生产;二是强化达标意识,提升创建水平,努力使煤矿质量标准化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对标找差距,举一反三,对检查存在问题制定措施,落实专人督促整改。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