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及时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9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核实,并积极做好问题整改。
  据了解,群众反映新区赵家坡村田家沟组周边有倾倒垃圾现象。经现场核查,赵家坡村田家沟组下赵氏河沟半坡存在两处垃圾堆积,垃圾主要为建筑垃圾,未发现有毒有害物质。随后,新区相关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对两处非法倾倒的垃圾进行了拉运处置,裸露黄土全部进行了复绿处理,并设立环保围栏。截至12月15日,复绿工作已全部到位。
  据悉,新区将继续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全面严格管控建筑垃圾,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非法倾倒行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处置,全力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细。(通讯员:王阿萌)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