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3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0日,印台区区委主要领导到陈炉镇、王石凹街道和广阳镇进行调研,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在陈炉镇汇能鑫能源有限公司,他们察看了非煤矿山恢复治理情况;在王石凹街道傲背村垃圾中转站,察看了中转站运行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在广阳镇徐家沟煤矿生活污水处理厂,察看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调研要求,全区上下要牢记生态环保“国之大者”,以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做实人防保障,强化技防支撑,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严控“两高”项目和产能,大力培育引进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数字经济、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通讯员:任安定 曹鑫)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