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耀州区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0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8日,耀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在董家河工业园区检查环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实地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检查组一行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锦绣一路达美轮毂厂西边工地,就工地施工期间裸露土方未覆盖、挖掘机和拉土车作业不达标、没有洗车台、严重污染周围群众农作物及空气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现实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检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监管,细化分解问题,分类研究、解决,把生态环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造福地方百姓;各企业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100%”(即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土地开挖100%湿法作业、施工现场路面100%硬化、出入车辆100%冲洗、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要求,扎实做好巡查、处置、整改,确保施工场地内外环境整洁,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同时,对顶风违规施工的企业坚决严肃处理,督促整改到位,保持工地扬尘治理高压态势,确保“六个100%”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王飞)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