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员工拾金不昧获赞扬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5 1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人民医院收到一封转自市长信箱的表扬信,感谢该院收费室医务人员拾金不昧。
  信中写到当事人不慎摔伤到市人民医院南院区就诊,慌乱中丢失了钱包,钱包中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现金等,市医院收费室的工作人员捡到钱包,并在收到联系后立即将钱包交于失主。失主张先生在信中说道:“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是小事,但对我来说就是大事!为市医院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为市医院点赞!”
  据市医院收费室刘艳回忆,当事人在急诊大厅收费窗口缴费时将钱包遗失在收费台,收费室杜雨佳看见后几经询问在场等候的患者无果,将钱包放置于安全位置等失主前来认领;最终刘艳与失主取得联系后已是下班时间,由科室值班人员赵宏艳将钱包交于失主。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1月至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医务工作者拾取手机、钱包、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共计110件,并都如数归还患者。拾金不昧是一件时常发生在医院的小事,正是这些小事,展现了医院良好的道德风貌,让患者感受到医院的和谐与温暖。(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