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联动快速救治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4日,印台区红土镇乌泥川附近发生一场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交警迅速反应,妥善处置,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0月4日16时,薛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342国道由西向东行至红土镇乌泥川附近与路口驶出的一辆由张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电动车相碰,致张某受伤。接到警情,第二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启动“警医联动”快速处置机制,并第一时间与铜川市妇幼保健医院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告知现场受伤人员情况。同时通知东区中队执勤民警保护现场、维持秩序,并积极联系救援中心前来救援。
  据了解,经过1小时紧张工作,交警、医疗、救援等部门密切协作,伤者得到妥善救治,道路恢复畅通,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通讯员:张维利、陶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