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大美铜川 / 社会和谐美

华原社区服务群众有温度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18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6月开始,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华原社区党总支开展“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银龄爱心义剪活动,坚持每月12日,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培育社区文明新风尚。
  每月12日上午,社区把老人们请进来,让他们聊聊天、品品茶,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理发,老人们纷纷称赞叫好。目前,义剪活动已开展了5次,参与志愿者15人,累计为62位老人理发。
  今年以来,华原社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与耀州区人民医院联系,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免费义诊,让居民真正在家门口享受专家诊疗。
  华原社区从居民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入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切实让服务群众工作走深走实走经常,确保服务居民有温度。(通讯员:张建武、曹耀娟)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