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苹果 环卫工人暖心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5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4日一大早,虽然天气寒冷,但在耀州区永安广场却涌起一股暖流,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
  在这里,一场“天丘果园八载铜川情,温暖环卫工人心”的暖心行动正在进行。爱心企业陕西天都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一箱箱天丘果园新鲜的秦脆苹果。
  收到苹果的环卫工支娟莉笑得合不拢嘴:“我干这行5年了,以前也收到过爱心企业的捐赠,收到苹果还是头一回,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爱。现在越来越能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重视和尊重,我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和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文明铜川的背后,一直有环卫工人这样一个群体在默默奉献。一年到头,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橘红。
  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善举,铜川启德环卫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还为爱心企业送来写有“心系环卫送温暖,爱心企业见真情”的锦旗。
  据悉,作为国内最早进行规模化种植秦脆新品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天都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2016年开始,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专家团队合作,积极引进种植秦脆苹果新品种,示范推广矮砧苹果集约高效栽培模式,目前现已建成高标准苹果新品种示范园区600余亩,在公司的带动下,铜川已发展秦脆苹果10000余亩。近年来,该公司主打的“天丘果园”秦脆苹果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曾上榜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100品牌,2021年被授予铜川苹果十大企业品牌。公司还成功入选港澳特供基地,先后被评为省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及陕西省果业高质高效示范园。
  “今天我们给环卫工人一共送来300箱秦脆苹果,想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来表达我们企业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怀。”陕西天都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锦松表示,身为外地人在铜川创业发展苹果产业,这8年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怀和群众的支持,作为企业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觉投身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尽企业的一份力量。(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