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医妙手祛病痛 患者感恩送锦旗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感谢尤大夫,是您控制住了我的病情,给了我健康生活的希望。”日前,在市职业病防治院中医专家诊室,一位年过六旬的男子和家人将一面写着“杏林春辉洒人间 神医妙手写春秋”的锦旗送到了该院医生尤祥运手中。
  原来,家住西安的张先生,身患特殊疑难杂症多年,先后在多家医院进行诊疗,但治疗效果一直不佳,病痛把张先生折磨得寝食难安,面容憔悴。他想通过中医调理身体,便慕名找到了我市名中医尤祥运。
  接诊后,尤祥运详细询问了张先生的病情,对其临床资料反复研究,并结合张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采取传统中医和现代诊疗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张先生感到身体有劲儿了,精神状态也逐渐好转。虽然每次路途较远,但看到自己的病情一天天好转,张先生坚定信心定期就诊。尤祥运每次都耐心为他把脉问诊,适时调整诊疗方案。
  经过半年的治疗,张先生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整个人都像变了一个样,他高兴地逢人就讲:“尤大夫医德高尚,技术好,真是我们的好医生!”(通讯员:岳军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