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病人被困国道 铜川交警紧急护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5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执勤二中队巡逻民警在210国道新区青岗岭段排堵保畅时,接到一群众报警求助:一辆从富平县过来的车辆搭载一名脑梗急救病人,需要紧急送往市人民医院南院进行抢救,由于国道通行缓慢,请求铜川交警部门给予帮助。
  巡逻民警报请大队领导同意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由警车开道护航。巡逻民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为搭载病人的车辆开道。当进入210国道新区儒柳疫情防控检查点时,由于晚上进入新区车流量大,大队疫情防控检查点民警全力配合,开辟生命通道,保障开道警车和送病人车辆安全通过。在大队民警的合力救助和护航下,原本需要1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时4分钟就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进行救治。随后,参与救援的巡逻民警还主动到医院推来平板车,配合医务人员和家属一起将病人送到急诊室,待到病人顺利就医后,民警才匆匆赶往工作点继续巡逻执勤。(通讯员:崔英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