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新区金谟幼儿园“龙腾虎跃 未来可期”少儿春晚成功举行

来源:“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万象新。1月26日晚,铜川市新区金谟幼儿园师生、家长们欢聚一堂,携手共度以“龙腾虎跃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金谟幼儿园“龙腾虎跃 未来可期”少儿春晚活动现场。张创 摄



  文艺演出。张创 摄

 
  晚会现场,各班老师结合本班特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识字比赛、文艺演出、亲子互动……大家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辞旧迎新的快乐,小朋友们还通过与家长游戏互动展示了本学期所学知识,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鼓励证书,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在2024年取得更大进步。



  识字比赛。张创 摄


  互动环节。张创 摄



  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鼓励证书和奖杯。张创 摄


  “富有挑战的迎新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的自信和勇气,加强幼儿各方面综合素质的培养。我们的亲子互动环节使家长在参观和参与幼儿的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新时代幼儿教育的理念,从中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发。”铜川市新区金谟幼儿园园长吕翊说。(张力)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