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举办第二期“小红星”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0日至12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举办了第二期暑期“小红星”讲解员培训班,来自我市朝阳实验小学、裕丰园小学、金谟小学等学校的25名小学生走进照金纪念馆开展讲解员培训,给自己少年时代留下一段特殊而美好的回忆。
  本次培训认真制定了符合学员年龄的培训方式与课程,通过发声训练、言语理解与表达、礼仪培训、红歌教唱、优秀学员展示等课程教学,激发了学员对讲解的热情。与此同时,小学员们还熟悉了照金苏区革命历史,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故事。
  结业式上,小学员们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分享培训感悟、合唱红歌等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老师给小学员们佩戴了结业纪念牌并赠送由照金纪念馆编撰的书籍——《照金红色故事》。(通讯员:成娇)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