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沟社区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30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道德力量,提高辖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11月27日,印台区广阳镇徐家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倡导弘扬文明新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模范、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展开。宣讲员首先用简单明了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讲道德。接着讲述了敬业爱岗模范赵树良,他扎根农业一线从事农技推广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主持并参与完成国家、省、市农业科研项目20余项的先进事迹。同时,通过讲述历史典故,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送吉祥环节,宣讲人员倡议大家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诚待人、言而有信、慎重许诺、认真践诺。(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