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村举行2022年“八星励志促振兴”表彰大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养老、崇德向善的家庭美德,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家风,以家风促民风,近日,耀州区小丘镇独石村举行2022年八星励志促振兴暨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独石村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八星励志促振兴”明星户、文明家庭、致富能手、优秀公岗进行了集中表彰。文艺汇演环节,广场舞《欢聚一堂》《中国红》,小品《三女婿拜寿》,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近年来,独石村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后荣获市级文明村、省级文明村、全国文明村、脱贫攻坚示范村等多项殊荣。
  小丘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独石村包村总队长罗敏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独石文明新风。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用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用踏实肯干、勇于创新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希望全村乡亲和家庭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全村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独石村、为小丘镇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刘洋 焦艺璇)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