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信用联社助力企业纾困再发展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铜川)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感谢宜君信用联社在我们资金周转最困难时期,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发展壮大。”
  近日,铜川市宜君某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总带领员工代表,将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企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宜君信用联社营业部,对宜君信用联社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资金需求,助力企业纾困再发展表示感谢。
  随后,银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总经理代表公司员工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共赢予以肯定,对宜君信用联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宜君信用联社感谢企业对联社工作的肯定,并从业务发展、经营定位、战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宜君信用联社的发展愿景、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希望后续可以加深交流,以金融产品宣讲、电银业务合作、座谈交流等方式,与该公司建立长期的银企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宜君信合作为县域唯一的法人金融机构,始终秉承“取之于县域人民,用之于县域经济”的经营理念,坚守“深耕三农,专注小微”的战略定位,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机制激发小微企业内生动力,创优服务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利率定价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负担,让小微企业实实在在获利,与宜君信合共享高质量发展“果实”。
  一面小小的锦旗是温暖,是责任,更是动力。简短的十六个字不仅仅代表着企业对宜君信合践行“四心银行”金融使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承载着银企之间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鱼水情。
  宜君信用联社将始终坚持“四心银行”理念,服务坚持支农支小支实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为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