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铜川分行开展农户贷款“敲门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1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太感谢了!这么好的政策我现在知道了,这下可帮了我大忙了……”近日,宜君县商业城的经营户张先生在农行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农户贷款时高兴地说。近期,农行铜川分行主动作为,下沉重心,组织全行业务骨干入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从根本上解决银行与农户之间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助力普惠金融便利性、满意度有效提升。
  工作人员深入村庄、商业城、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固定场所,积极向涉农群众介绍农户贷款的优势特点,并联合开展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及医保缴费等相关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客户要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截至10月29日,农行铜川分行农户贷款较年初增加2.52亿元,同比多增1.59亿元,已覆盖2800余户涉农客户,较年初增加近千户。
  下一步,农行铜川分行将深入农村地区继续开展农户贷款“敲门行动”,强化营销宣传,在满足市民融资需求的同时,也提高金融知识的普及率,打通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宋柯磊、付文瑶)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