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信用联社打造便民缴费新渠道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05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以前我们都是在自来水公司交水费,不仅路远,有时候碰上人多还得排队很长时间。现在好了,只要一张信合卡,开通电子银行功能,在家就可以交水费了,还可以查询余额,真是太方便了”。张阿姨对陕西农信推出的这项便民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自2023年6月起,凡持有信合卡的印台城区自来水用户,通过注册电子银行渠道,动动手指即可进行水费查询、预存、缴费等。
  自水费预缴功能上线以来,印台信用联社电银部牵头,以电银缴费业务平台为抓手,在各小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金融惠民我先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现场累计开通手机银行80户,完成网络支付绑卡90张,收集收单商户资料28户,累计签约线上贷款60户,签约金额约330万元。通过全面开展代收水费业务,既推进了电银业务的发展,又全方位落实存贷款业务一揽子营销工作,有效提高了陕西农信社会影响力。
  今年以来,印台信用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12421”工作总要求,贯彻落实铜川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政务、民生金融服务场景市场,深耕行业客户市场,在省信用联社及铜川审计中心的大力支持推动下,以自来水行业客户作为低成本存款营销突破点,带动对公客户营销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印台信用联社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四心银行”使命,把群众的小事急事难事解决好,把惠民利民便民的普惠政策落实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用实际行动书写农信担当。(通讯员:赵婷婷)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