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第三季度“你点我检”活动抽检名单出炉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 发布时间:2021-09-23 14: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1年陕西第三季度“你点我检”活动的抽检名单。结合征集和投票情况,本季度“你点我检”活动将抽检发酵乳(酸奶)、月饼、冰淇淋、葡萄、西红柿、牛肉、调制乳、猪肉、果蔬汁饮品、黄瓜等10种食品。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食品安全监管效能,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今年以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每季度通过“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征集当季度群众关注度高、消费量大的食品,并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当季度抽检对象。此次在对已确定的发酵乳(酸奶)、月饼等10种食品的抽检中,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品质、食品添加剂、农兽药残留等指标,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网红品牌和因食品安全问题被曝光的店铺品牌,有针对性地开展抽检工作。抽检结果将及时在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网站食品安全专栏以及“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等公布。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