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报道走进铜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14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报道走进铜川,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耀州区照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王家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印台区电厂路、王益区红旗街育才小区等地进行采访。同时,采访组一行还走进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和新区野狐坡村,对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及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里孩子看城市公益项目发起人何娟妮进行采访。
  采访团成员表示,此次采访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报道素材,铜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之后将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多种平台宣传报道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此次“文明在这里”铜川行主题采访活动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中国文明网、新华网、光明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铜川日报、铜川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大型融媒报道活动,集中宣传我市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新进展,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新变化新气象,让广大读者真切感受“文明在这里”“文明在身边”。(记者:朱敏、胡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