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秋冬季全省铁腕治霾第4次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

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1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2020—2021年度秋冬季全省铁腕治霾第4次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要求,通报近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并讲话。
  刘丽指出,经过共同努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持续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管控、散煤治理、扬尘治理等工作,不断完善治理措施,强化巡查检查力度,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刘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认清形势,牢记“国之大者”,狠抓责任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态度,夯实责任,严格要求,加大巡查整改“回头看”力度,深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实干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要毫不放松,全力推进铁腕治霾,坚持高效能治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戒除“慵懒散慢虚粗”,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充分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平台治理作用,精准高效管控。要长效长治,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