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特警突击尖刀力量比武竞赛火热开“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练、以练促战,不断提高公安特警技战术水平和实战能力,8月31日至9月1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举办了全市公安特警突击尖刀力量比武竞赛。全市50名特警队员围绕两类共五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聚焦实战化,紧贴职责任务需要,主要对特警队员综合体能和应用射击进行了实战检验,参赛队员比速度、赛耐力、拼实力,实打实的“硬碰硬”。武装越野,队员们全装上阵,负重25斤,犹如弩箭离弦,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应用射击,队员们手握钢枪,紧盯目标,堪比纪昌学射,屏气凝神,谁也不甘示弱。最终,印台分局巡特警大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15名特警队员脱颖而出,分获15个奖项。(通讯员:屈琦娟、杨苗)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