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国卫复审我们在行动——重点行业部门篇

来源:文明王益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9-27 2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住建局
  区住建系统持续深入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同时加大市容秩序管理和执法检查工作力度,有效助力全区文明城市测评暨国卫复审暗访工作,为“十四运”奠定良好的环境卫生基础。









  卫健局
  对照《铜川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王益区卫健局组织区卫监所、疾控中心、局机关工作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四小门店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督导检查工作,全面加强王益区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王益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对辖区公共场所、四小门店疫情防控、国卫复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市场局
  9月27日,为增强区市场局工作的责任性、主动性、推进性。进一步切实推进巩固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做好国卫复审工作,区市场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安排会。会上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持续对农贸市场及餐饮门店开展不间断检查,确保营造整洁、有序、规范、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保证国卫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环卫所
  为进一步做好复审相关工作,做好辖区清洁工作,加强主次干道、支巷道路的卫生保洁工作,做好对公厕的管护、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加强对道路的机械化洗扫作业,加强对河堤及河堤路的卫生保洁工作。





做好辖区主次干道的卫生保洁工作



加强对公厕卫生保洁工作




加强对河堤路卫生保洁工作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