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国卫复审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新区召开国卫复审专项工作推进会。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各街道办及管委会各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级督办存在问题,并就私搭乱建、废品收购站规范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明确要求。各街道办、各相关部门围绕国卫复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对标对表再提升,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加快整改进度,落实整改成效,确保整改达标。要抓住重点,齐心发力。针对私搭乱建、废品回收站、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整治等重点工作,要直面和正视存在问题,充分发动执法人员、村干部等人员力量,严格对照国卫复审标准,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出击,限时进行排查治理。要注重宣传引导,发挥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和自我服务能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习惯。要强化督办,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力度,并及时交办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要达成共识,同向发力,全力以赴抓整改,久久为功促提升,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国卫复审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