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铜川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655940

法定代表人:刘战杰

承诺内容:

我单位向社会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有关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相关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协调解决有关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其他重要问题。

(二)组织落实中、省、市行政许可等事项承接、取消和下放工作;按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要求,负责对划入的行政许可事项实行集中审批,并对行政审批行为承担相应责任。

(三)负责组织开展有关行政审批现场踏勘、技术审查、听证论证、专家评审、竣工验收等工作,并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负责对审批程序复杂、专业要求较高、带有制约和限制性、涉及公共利益平衡和重大公共安全的事项,组织开展政策风险评估。

(四)负责规范市级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行为,建立和完善相应工作机制;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标准化、便民化、数字化建设;负责对集中实施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等进行流程再造、环节优化、时限压缩和实行清单动态管理,并对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协调解决办理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五)依托省级、市级政务服务平台,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负责市级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涉及信息系统的运用管理工作,推进信息共享。

(六)负责与市级有关职能部门的政策衔接、信息推送、联系配合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完善审管分离、审管联动、协调配合工作机制。

(七)负责统筹协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协调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信息互通互联互享、统一交易规则和服务标准等有关工作。协调并会同行业监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监督。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日常工作。

(八)负责统筹协调推进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拟定有关政策、规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市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九)负责市级有关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事项投诉举报的受理、承办和问效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

(十)承担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签发人:刘战杰

监督电话:0919-315801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3158001@163.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网络编辑:李苗苗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