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学技术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2199

法定代表人:宋鑫

承诺内容:

  一是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提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知识产权创造的相关政策措施建议,统筹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型研发平台和技术转移机构发展。做好中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推进科技金融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管理工作。

  二是强化项目对接洽谈,积极搭建招商推介平台,吸引更多的项目签约落地;健全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发挥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作用,抓好星创天地、科技示范镇等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做好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

  三是从科技计划项目受理、立项、日常管理、结题验收等各个方面强化信用管理,规定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等相关责任主体信用记录与评价标准,对信用评级为严重失信的,永久取消其承担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及获得相关认定、奖励、财政资助等资格。全面推进信用管理的运用,加强对科研不端行为的预防和监督。严格实行科技项目信用管理。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过程中,一方面要求项目申报单位、申报人、基层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咨询专家等分别填写《信用承诺书》,对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项目评审公正性等作出信用承诺。

  四是在引智工作管理中,细化科技智库管理工作,对入库科技人才进行动态化管理,对科技人才思想道德,职业道德严格审查,在能力水平、业绩方面严格考察,在教育经历、工作履历等方面核实后入库,对失信、剽窃他人成果或有其他不法行为的及时调整;制定我市引进国内外人才相关政策和拟订人才计划项目,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和企业需求,在人才引、留、用三方面积极作为;在推荐中省创新人才工作中,积极推荐我市重点优秀人才参加评选。

  签发人:宋鑫

  监督电话:0919-318312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ongchuan0919@163.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