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6: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924294  

法定代表人:董念文                 

为推进政务公开和打造透明机关,发挥政务诚信和增强政府信用,建立健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现就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政务诚信承诺如下:

1.严格依法行政。认真执行有关文化、旅游、文物、广电的各项法律法规,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2.提高服务效能。通过多种形式将审批服务事项的政策依据、资格条件、办理程序等向社会公开,实行限时办结、首问负责和一次性告知制度。

3.加强行业监管。与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和文物、广电系统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维护广大群众和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

4.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纠正“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追究责任人和相关领导责任。

5.坚持廉洁从政。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持勤政廉政,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努力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建设成为奉公守法的廉洁型机关。

我们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信守承诺,坦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签发人:董念文           

监督电话:0919—3185751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swhhlyj163.com          

签发日期:2021.11.4         


网络编辑:许梁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