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735350773X

法定代表人:相永宏

为进一步提升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履职尽责能力,树立良好的依法行政、守信践诺的形象,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是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严格执行政务服务责任制、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行政问责制。进一步规范、优化审批流程。

二是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部门职能、办事制度、办事程序等,严格实行政务服务事项限时办结制,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三是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畅通网络平台,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访,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四是主动公开信息。依法、及时、准确、高效公开政务信息,对本单位作出的行政审批事项、行政处罚事项信息,除法律、法规应当保密的事项外,依法在政府网站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签发人:相永宏

监督电话:0919-318570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zrzy@126.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6日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