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5: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139M   

法定代表人:王晓刚   

承诺内容:

一、认真履行职责。改善和加强宏观调控与监督管理,谋划大战略、编制大规划、推进大项目、营造大环境。根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我委的工作事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阶段要求,制定标准措施,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扎实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坚持政务公开。加快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全过程公开。通过门户网站,向全社会公布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产业政策等重要信息,及时发布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经济体制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政务信息。

三、坚持依法行政。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将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合规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作为重大决策的必经程序,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

四、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不以权谋私,不收“红包”、礼金和贵重物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树立为民务实、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

五、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对待群众投诉,坚决查处各种违规行为,做到有效投诉办理率100%。对工作人员的违诺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签发人:王晓刚          

监督电话:0919---3195219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119100074@qq.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姚远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