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3318
  法定代表人:张俊民
  一、依法行政承诺:正确履行人社工作职责,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按照权力和责任清单制度要求,始终坚持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
  二、政务公开承诺:推进阳光政务,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通过人社网站、微信、手机客户端等途径依法公开政务信息。
  三、勤政高效承诺:进一步优化行政流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做到高效便民。及时办理和答复群众咨询,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水平。
  四、守信践诺承诺:推进人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人社公共服务的各领域贯彻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原则。建立健全守信践诺机制,遵守依法依规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对政务失信违约事件积极处理,保护各类社会主体的合法权益。
  五、廉洁从政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人社公共服务活动中坚持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现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等,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社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六、接受社会监督承诺: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我局违诺行为,可进行举报和投诉,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919-3185685。

  签发人:张俊民
  监督电话:0919-318568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renshiju@126.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