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2

单位名称全称: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694945884E

法定代表人:何建平

   为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发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加快园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向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作出公开承诺:

    一、加快产业发展。以漆水河生态廊道为轴,加快耀瓷小镇建设和铜川高新陶瓷产业园建设,弘扬耀瓷文化,发展耀瓷产业,加快园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二、提升人居环境。认真贯彻执行中、省、市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园区生态环境,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建设宜居园区。

  三、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和做好政务服务,严格执行政务服务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四、勤政廉洁为民。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管理,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不断完善用制度、规则和程序管权、管事、管人的机制,重点加强对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管,提升管委会的公信力。

  五、严格责任追究。在园区建设管理中,凡发生违反政策规定和不遵守职业操守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必要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管委会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行为的,可进行举报和投诉,欢迎社会各界对管委会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919-7187111、7187309(传真)

  签发人:何建平

  监督电话:0919-7187111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hpgyyqxxzx@163.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