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高新区管委会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铜川高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4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70908D

法定代表人:井保辉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诚信建设制度化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切实加强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我单位郑重向社会承诺如下:

第一条 政务公开。在不涉及党和国家机密的前提下,向社会公开单位职能、领导职责、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等,增强工作透明性,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第二条 履行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政策和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着力抓好产业发展等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三条 改进作风。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作风,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第四条 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持原则,坚决杜绝利用职权谋取不正当利益和“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树立为民、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

签发人:井保辉

监督电话:0919-3186620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gaoxinyq@163.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孙李舒仪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