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信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50X7

法定代表人:赵小龙

为贯彻落实《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就铜川市信访局政务诚信承诺如下:

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受理群众诉求,推动信访事项化解。

二、严格执行国务院《信访条例》及有关政策、法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依法行政,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转办、交办、回复、复查、复核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三、认真办理群众信访诉求,加快办理速度,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开展工作,提升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

四、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不利用工作之便以权谋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树立良好机关形象和公仆形象。

签发人:赵小龙

监督电话:0919—3185662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xfj@163.com

签发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