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4:53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获取照金景区相关信息,提高景区各项工作透明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编制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1.学习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2.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3.旅游安全监管、旅游质量监管;

4.文化旅游活动、体育赛事活动;

5.自然保护区资源保护、文物旧址保护利用等;

6.财政信息;

7.机构设置、职能调整变动情况;

8.管委会领导成员简介;

9.管委会干部任免相关信息;

10.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11.其他依照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

二、公开工作机构

1.受理机构:照金景区管委会办公室

2.办公地址:耀州区照金镇照金干部学院一楼

3.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5:00—18:00,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工作日,8:3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

4.联系电话:(0919)3182991

5.传真号码:(0919)3182991

6.通讯地址:耀州区照金镇照金干部学院一楼照金景区管委会(邮编:727100)

7.电子邮箱:1768103691@qq.com。

8.公开方式:主要通过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照金景区管委会部门频道页(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71/index.html)、“照金发布”微信公众号、“照金景区管理委员会”微博及其他新媒体予以公开。

9.公开时限: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依申请公开的照金景区工作信息

1.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提出

书面申请:申请人可以以信函、传真形式向照金景区管委会办公室索取《申请表》,填写后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提交。提交时请在信封、传真件的左上角注明“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口头申请:采用书面形式申请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机构工作人员代为填写申请表,经申请人确认后生效。

2.申请公开信息的受理

受理机构: 由照金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受理、分办。

受理申请时间: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申请的办理: ①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属于公开范围的,将告知申请人可以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②属于免于公开范围的,将告诉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③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或者该政府信息不存在的,将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政府信息的公开机关的,即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名称、联系方式; ④申请内容提要不明确的,即告知申请人作出更改、补充; ⑤收到《申请表》,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即予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一般从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照景景区管委会研究后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第三方权益的,受理部门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

四、举报监督

1.举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受理机构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2.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受理机构在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3.申请人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向照金景区管委会办公室投诉。

投诉电话:(0919)3182991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