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12 17:19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姓名:魏亚宁
职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职责:主持市妇联全面工作。
简介:魏亚宁,女,汉族,1972年10月生,陕西铜川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铜川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姓名:何冬娥
职务: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职责:分管办公室、权益部。
简介:何冬娥,女,汉族,1974年1月出生,陕西铜川人,1998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铜川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姓名:郑丹
职务: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职责:分管组宣发展部。
简介:郑丹,女,汉族,1980年12月出生,陕西铜川人,1998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铜川市党组成员、副主席。

 

 

 

姓名:马雅红
职务:市妇联二级调研员
职责:分管党支部工作。
简介:马雅红,女,汉族,1969年8月出生,陕西富平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铜川市妇女联合会二级调研员。



姓名:郑亚梅
职务:市政府妇儿工委专职副主任
职责:分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
简介:郑亚梅,女,汉族,1978年1月出生,陕西铜川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铜川市政府妇儿工委专职副主任。

网络编辑:张焕焕
信息审核:郑丹

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4-04-12 17:02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
  (二)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对市、县妇联和基层妇女组织进行业务指导。
  (三)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推动和开展妇女的科学文化知识及生产、生活技能培训,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营造有利于妇女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宣传表彰优秀妇女典型,培养、推荐女性人才。
  (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和规范性文件制定,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推动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的宣传实施。
  (五)做好家庭和儿童工作,关心妇女儿童生活,拓宽服务渠道,建设服务阵地,发展公益事业,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加强妇女之家建设。
  (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和发展各类妇女组织。加强与女性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七)承担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八)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网络编辑:张焕焕
信息审核:郑丹

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9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人:王丽 0919-3283330
  负责机关的内外协调、政务服务、事务管理;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起草重要文件及文稿;组织协调综合性调研活动;负责机关编制和人事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公文(电)运转、文秘、机要、财务、档案、后勤、对外接待、保密、资产、审计、统计等工作;承担目标责任考核和奖惩工作; 协助党组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三项机制等工作;负责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组宣发展部
  负责人:张焕焕 0919-3283042
  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妇女干部的培训、推荐和选拔工作;负责妇联组织建设和团体会员、女性社会组织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思想、妇女及妇联工作;调查研究妇女的思想状况,开展妇女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实施三八红旗手(集体)等评选表彰及宣传;负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新闻发布、媒体平台运行和维护;动员组织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搭建妇女发展平台,助推妇女创业就业;负责妇女文化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动妇女特色产业发展;指导推动各级妇联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负责深化改革、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农村、安全等工作的协调推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权益部
  负责人:刘瑞 0919-3283042
  宣传贯彻有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负责处理日常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关注重大典型案件,推动有关部门、单位依法履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参与涉及妇女儿童舆情的处置工作;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负责综治、禁毒、反邪教、预防艾滋病、平安建设、市域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负责人:闫文喆 0919-3283042
  实施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协调和推动政府有关部门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和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提供必要的支持;指导、督促和检查各区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负责家庭和儿童工作;开展家庭教育及家教研究、特色家庭创建等,推进家庭教育、家风传承和家庭文化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有益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社会活动;参与推进校外教育,协调、推动全社会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编辑:张焕焕
信息审核:郑丹

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4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联系方式:0919—3283330(办公室)

           0919—3283042(组宣发展部、权益部、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传    真:0919—3283330

办公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铜川政务五楼525室

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5:00—18:00;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工作日,8:3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网络编辑:张焕焕
信息审核:郑丹

市妇联2022年部门综合预算

发布时间:2022-05-10 10:51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网络编辑:李敏超
信息审核:何江艳

市妇联2021年部门所属单位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6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