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走进铜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5 15: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由扶贫干部、第一书记和脱贫致富能手组成的“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省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坡头街道办牛村、耀州区关庄镇墓坳村,结合各自职务特点,通过生动、接地气的语言,运用典型案例,围绕扶贫政策、帮扶事迹、脱贫故事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贫困群众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励志脱贫课。
  此次宣讲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执行政策的精准度,提高“幸福不是从天而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认识,增强贫困群众战胜贫困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不仅加深了我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更为我们村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回去后,我一定会把宣讲内容传达给更多的人。”耀州区关庄镇墓坳村村民邓春伦说。(记者:赵芳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