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村村行活动走进耀州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2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村村行活动走进耀州区孙塬镇惠塬村、小丘镇白瓜村。3名宣讲团成员为当地群众讲述了他们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宣讲会上,耀州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照金镇北梁村第一书记孙鹏通过走进内心、动用真心、突出重心、树立信心等“八心”,以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如何带领群众勤劳致富的经历;耀州区天茂养殖专业合作社、致富能手何继宏讲述了自己放弃白领工作,回到家乡二次创业,当起了“女羊官”,利用新品种、新技术带领西柳池村等周边100多户群众发展肉羊养殖脱贫致富的故事;耀州区瑶曲镇教场坪村脱贫示范户崔普选讲述他年过六旬、身残志坚,成立梦中梦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种植天然无公害大棚蔬菜,带领贫困户致富的故事。
  3名宣讲团成员分享的经历和感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惠塬村包村干部付纪平说:“听了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我感触很深,决心进一步统筹‘四支’力量,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扶贫工作,力争2018年实现惠塬村脱贫摘帽。”(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