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协会情暖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扶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5 15: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隆冬时节,寒气逼人,然而在宜君县云梦乡县口完全小学的教室里,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12月21日上午,市计生协会在宜君县云梦乡县口完全小学开展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县口完小基地授牌仪式暨关爱留守儿童维权健康活动。
  市计生协会为5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棉衣和文具,还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为少年儿童主讲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维权和健康教育知识课。老师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大量身边的事例,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保护自己的有关常识,针对少年儿童们的年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他们认识到生理、心理的变化以及一些健康常识,并展开亲切互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为少年儿童普及了法律维权和健康常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少年儿童对青春健康和法律知识的认知能力和保护意识,有助于树立正确的行为规范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少年儿童的不安和恐惧心理,促使他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少年时光。(通讯员:路小军)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