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区分局免费为贫困户安装智能防盗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9 13: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这下好啦,给电动车、摩托车安装上防盗系统后,再也不用担心车辆丢失。”平都村的贫困户何彦杰高兴地说。11月23日,新区咸丰路街道平都村41户贫困户的52辆摩托车、农用三轮车全部免费装上了物联网智能防盗器,群众对新区公安心系贫困群众、扶贫举措不断精准纷纷叫好。
  此次开展为贫困户“两车”免费安装物联网智能防盗器的“暖心”行动,是该局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局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之举。
  公安新区分局副局长和林介绍说,安装智能防盗系统后,车主手机APP上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15秒刷新一次车辆位置,精确定位,同时车主可在APP上设定启停告警、断电告警、位移告警、震动告警、低电量告警,在电动车、摩托车启动、停止,电瓶有剪线风险,位置异常移动、异常震动,电动车电量低时,自动向车主手机上发送提示信息。车辆被盗后利用APP报警或者拨打“110”电话报警。(记者:吴洋凯 见习记者:张卫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