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聚焦深度贫困 助力脱贫攻坚”再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4 0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在市工商联的组织下,“聚焦深度贫困 助力脱贫攻坚”第一组精准帮扶小组前往照金镇杨山村,进行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在座谈会上,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村子基本情况,对千只羊场、光伏发电、香菇大棚、花椒、核桃产业等新开工的5个项目逐个进行了讲解说明。企业家们向村委会分析了项目前景,纷纷表示愿为贫困户提供技术培训、指导及推动产品销售,帮助其资金回笼,真正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在之后的捐赠仪式上,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铜川雅荷绿世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川市重德商贸公司、铜川市鑫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青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弘林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铜川照金酒业有限公司、铜川乾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共捐赠3.5万元用于香菇大棚项目补贴,助力杨山村脱贫攻坚。(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