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区私家车突然着火铜川公交驾驶员冲上去灭火 好样的

来源:转载《三秦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2-23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胡学敏 记者:王锋)2月21日大年初六,铜川北市区大街小巷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气息。可就在那天上午,一辆私家车突然发生自燃,让周围所有人都惊慌失措。关键时刻,幸好一位正在运行着的公交车驾驶员挺身而出,才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2月2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铜川市公交公司第五分公司7路公交车驾驶员袁秋鹏正在上班,当他驾驶7路公交车从川口转盘掉头向北关方向驶去的时候,在水果批发市场附近,突然发现前面路边有一辆私家车起火。
  这辆私家车的火势蔓延的特别快,现场也是一片浓浓黑烟。发现这一情况,袁秋鹏师傅果断做出决定,赶紧去救火。如果不及时扑救,可能会发生更大的危险。袁师傅立即将公交车安全停靠在路边,然后拿出车上配备的灭火器,迅速冲过去帮忙。
  在闹市区里,自己的车突然着起了大火,让这位私家车主也是手足无措。袁秋鹏师傅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大约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整个车体的火势被完全控制住了。面对突然出现的这位好心人,私家车主感动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可是袁秋鹏师傅却说这些没什么,都是应该做的。
  灭了火,袁秋鹏师傅却一分钟也不敢耽误,他立刻跑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好样的,袁师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