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好政策,我们最欢迎”

——铜川市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侧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初冬时节的铜川大地寒意袭人,但铜川市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斐然成效却如涓涓细流温暖人心。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这么顺利就给娃们把户口问题解决啦!现在这户籍新政真是好,服务也好得很!”铜川同仁医院院长刘云飞激动地说。
  据他介绍,铜川同仁医院近年来相继招聘了二三十名外地高校毕业生,由于没有当地户口,无法享受医保、就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正在他愁眉不展之际,铜川市新区户籍新政出台并广泛推行。
  “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咸丰路派出所咨询,没想到娃们都符合落户政策,民警当场就给办理啦!”刘云飞不禁感叹道。
  咸丰路派出所民警张新建告诉记者,今年6月,他们派出所一次性办理了同仁医院外来务工人员的落户问题,既能让他们安心工作,也能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树立新区好形象。
  “11月27日,正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区壹号广场工地有3名人员正在阻拦施工。我们立即启动两警三长制,赶赴现场后将其依法带离现场。”正阳路派出所民警袁琨说。
  今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铜川新区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实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助力新区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
  提及今后的发展,新区营商办副主任李枫信心满满,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文明和谐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