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部产业园区开展“双创、双提升”创优评差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我市南部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46家园区企业和5家在建工地项目方召开“双创、双提升”创优评差活动动员会,并在园区内开展创文、创卫进企业、进工地,企业生产环境、经营效益双提升活动。
  会上,园区管委会组织与企业一同观看了园区招商宣传视频,大家直观了解了园区招商优势和未来发展现状,纷纷表示要以商招的形式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新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对目前国家环保大督查的新形势进行了讲解,对最新的环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提升生态环保意识,迎接国家环保大督查。南部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宣读了《企业生产环境、经营效益双提升活动方案》《“双创”进企业工作方案》,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铜川城市形象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作为园区企业更应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的企业环境;要准确理解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思路,从企业环境入手、从创新发展入手、从转变理念入手、从提升管理入手,紧抓安全生产,提高企业生态文明、环境保护意识,落实国家环保大督查整改任务,最终使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建设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