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光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手工暑期培训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30 11: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8月27日,印台区城关街道办鑫光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儿童暑期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折纸和色彩鲜艳的橡皮泥。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此次手工制作的制作流程和要点,孩子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做,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有的搓、有的粘、有的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精彩有创意的手工作品陆续完成,在折纸过程中,志愿者还亲自示范,教给孩子们正确的折纸方法。孩子们从活动制作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也激发了观察力、想象力。各个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通过此次手工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兴趣爱好,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孩子们表示,要回家接着练习折纸,让自己的折纸作品更加完美漂亮。(通讯员:肖拉珠)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