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社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9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长丰社区联合小桔灯作文学校师生们在长丰社区观看了《“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为未成年人营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社会成长环境,积极鼓励了广大未成年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影片中的十位新时代好少年是在全国推荐选拔出来的,他们的先进事迹对青少年具有榜样的作用。整个观看活动进行了45分钟,孩子们认真观看和听讲,讲师还不时地穿插讲解,告诉孩子们自立自强,助人为乐等高尚的品格。观看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后,孩子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谈自己的观后感,并表示自己要以短片中的美德少年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助人为乐、孝敬老人、热爱学习、敢于承担责任的精神。(通讯员:李小凤)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