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区创文工作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创文点位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创文工作。
  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珍惜时间,全员参与,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二要加强整治,夯实责任,努力解决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突出创建重点,加大力度,力争创文工作出实效;四要对标达标,逐一把关,确保点位高标准创建;五要注重宣传,解决问题,提高创建工作满意度;六要制订方案,落实责任,以良好的状态助力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补短板,对照标准统筹安排,高质量对标达标;二要优质高效,依法履职,重管重治,加强执法;三要部门协作,整合力量,注重长效,将短期整治向长效机制建立延伸。(通讯员:姜笑晗)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